close

各位沒看錯~這就是台北車站的北一門

沒看錯!!這就是台北車站北一門

北一門的左方

北一門的左邊

北一門的右方

北一門的右邊

禁止上下車!?

這張照片有什麼意義勒?

我機車就是停在這裡...前面有個警察虎視眈眈的看著我..

開箱嚕

背景轉動一下,這是我台北的家...

這包是什麼?有點好奇...

別害羞

開箱!?(01的傳統..)

招喚你出來~丹丹!!

呼之欲出的垃圾袋,難道要我吃ㄆㄨㄣ(抱歉打注音,找不到字可以代替)

8號套餐

燈燈~~~~丹丹漢堡8號餐(紅茶,雞腿堡,麵線)

雞腿堡

首先先來看看雞腿堡的包裝,恩~是做眼睛的環保就對了?多看綠色漢寶!?

麵線

再來的是丹丹的麵線(是有多傳統..)

去冰紅茶

紅茶去冰,本來想喝可樂的,但是做高鐵回來不都變成糖水了...

漢堡

漢堡亮相(他是男的喔,多那根是什麼= =)

好大塊的雞肉

菜有夠少的...但是雞肉也太大片了吧是怎麼樣?這麼愛台灣就對了,雞腿怎麼這麼像台灣地圖..

媽的友夠好吃..

試吃了兩口...太好吃了吧......但是這是辣的口味,怎麼吃起來甜甜的..

怪怪...我發現南部的東西真的都偏甜..

人家明明要辣味的>"<

麵線

再來是吃麵線,雖然冷掉了....

肉羹!!

真材實料!!還有這麼大塊的肉羹....

還有香菇

看得出來是什麼嗎??A香菇B洋菇C請自己看褲襠(當各位鄉名都是鄉巴佬就對了?)

但是麵線也是偏甜....

真的很好吃

吃到一半差點忘記再來拍一張~"~

瞬間被我秒殺掉了

瞬間....就被我吃完了.....有沒有這麼好吃阿...........

吃完後的感想..麥噹噹&肯機機&漢X王可以跟進嗎??

人家89塊錢的東西...比1XX元的套餐好吃加便宜

可以不要這樣嗎??

廣告紙

最後我們來看一下菜單,恩~~看起來每個東西都好好吃....下次要親自到高雄吃丹丹><"

到台北都冷掉了,但是還是很好吃啦..

DSC02603.JPG

俗又大碗!?55元給你吃到飽的早餐..........

看到口水直流.........END

PS.特別感謝台大法研榜首從高雄帶著丹丹座高鐵來台北

雖然冷掉了~但是超好吃的啦,另外恭喜你考上台大的法研拉

恭喜發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014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